cover.jpg

哈咯,大家好,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此生卸睫毛膏必回购的商品 —— Kiss Me睫毛膏卸除液!!本人觉得這是非常棒的发明!

Kiss Me这次推出的Kiss Me Heroine Make Speedy Mascara Remover声称使用者无需刻意搓揉眼部肌肤,轻松就能卸除強力防水型睫毛膏 Σ( ° △ °|||)!!

此产品还添加了人参根萃取精华、山茶花油、甜杏仁油、摩洛哥堅果油、蜂王乳萃取精华与野玫瑰油等多種睫毛滋养成分,卸妝同時可滋养睫毛。

IMG_7761.jpeg IMG_7762.jpeg

 大家都知道Kiss Me家出名的防水型睫毛膏多好用吧?睫毛卷翘一整天~不晕染又浓密~我超爱~!

可是,這种超持久的睫毛膏真的不好卸,必须搭配眼唇卸妆液敷一段时间才能卸除。

轻松就能卸除強力防水型睫毛膏真的太吸引人了 Σ( ° △ °|||)!!

IMG_7772.jpeg IMG_7774.jpeg

这卸除液是透明的,刷頭则是塑胶制直筒狀,一格一格的凹槽里沾滿了卸除液,轻轻刷上就能让卸妝液完全包覆睫毛哟。我通常取出一次的量,可以卸两只眼睛上的睫毛膏~

大家在把刷頭收起來之前,记得先在卫生纸上擦一遍, 避免已经融化的睫毛膏被帶進小罐子里哟。

IMG_7779.jpeg

刚开始把卸除液上在睫毛膏上后是这样的~ 看起来很正常(*゚∀゚*)~  接著我就会去做別的事(因为眼睛還可以张开~)

它标榜无香料、无色素、无酒精,成分温和,不易引起刺激,所以我张开眼也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。

IMG_7786.jpeg

等大约2~3分钟后, 就会变成这个样子哈哈! 睫毛上的睫毛膏融掉了~~

IMG_7788.jpeg IMG_7790.jpeg

我看起来像是把眼妆哭花了的失恋女子!哈哈!

IMG_7797.jpeg IMG_7809.jpeg 

 这时再用沾了卸眼唇液的化妝棉,轻轻地把眼影和融掉的睫毛膏一并擦掉~

IMG_7806.jpeg

看~ 超難卸的防水睫毛膏都被擦得乾乾淨淨的了,剩下干净又无神的眼皮呀(*⁰▿⁰*)。

说了这么多,你明白我为何如此爱Kiss Me 睫毛膏卸除液了吧 ( ̄▽ ̄)"??

一,使用它卸睫毛膏真的減低了很多拉扯眼部肌肤的机会,比较不容易造成细纹、也不容易掉睫毛。

二,节省时间←这点对我來說是大重點! 卸除液刷在睫毛後眼睛还可以张开,因此可以用那几分钟做一點杂事。

比如一边看Youtube影片,一边等待睫毛膏融化,还能同时间卸唇彩和底妆,多赞啊♡♡♡ ٩(๑❛ᴗ❛๑)۶ ♡♡♡♡!

 

像以前那样敷著卸眼唇液的化妝棉,眼睛只能闭着等待睫毛膏融化,什么都不能做的日子(ಥ_ಥ)…我…我…真的无法啦(´;ω;`)~~ !


希望本篇文章有帮助到懒惰卸睫毛膏或很爱一心二用的人(◎`·ω·')人('·ω·`*)!我是Beverly乐乐,感谢你阅读文章到最后,我们下次再见♡

 

Product link(我都是在www.hermo.my购买产品的哟~):

  • Kiss Me Heroine Make Speedy Mascara Remover (6.6ml) 

https://www.hermo.my/mall/23399-kiss-me-heroine-make-speedy-mascara-remover-6ml/?ucf=search

  • Kiss Me Heroine Make Long & Curl Mascara Super Waterproof [#01 Deep Black] 

https://www.hermo.my/mall/7991-kiss-me-heroine-make-long-curl-mascara-super-waterproof-01-deep-black?ucf=search

  • L'Oreal Gentle Range Lip & Eye Make-up Remover (125ml)

https://www.hermo.my/mall/6861-loreal-gentle-range-lip-eye-make-up-remover-125ml/?ucf=search

arrow
arrow

    Beverly 樂樂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